小夏不在

It's not until you fall that you fly

宝贝训练中心

儿童节特辑*
祝所有孩子们儿童节快乐!*


121.
今天颇有儿童心(Kun:少女心好不好!)的容喵,把宝贝训练中心装饰的粉粉嫩嫩,手拉手牵着暹罗猫出去玩了。




122.
梦房的宝贝们实在不喜欢,只有中华白奶团子来在房子里的粉红沙发,享受海洋亲故星星的服务。



123.
幕后老大:你们希望过什么样的儿童节呢!
宝贝小努:我想要玩平...
小熊宝贝:平语time!马颗粒快过来帮我捏腿!





124.
雪貂老师得意洋洋,指派刺客竹精将老大的钱包偷出来,顺手和容喵打了起来。
真是团结有爱的两个人。





125.
儿童节,本来暹罗猫已经超过了年龄。在一句小声地嘟囔下,徐老师特意安排了一个专属于暹罗猫的电影区,带他把所有小时候的动画电影看了一边,最后在一个甜蜜的kiss结束。





126.
绒喵:我好难过。
今天又是和竹精养生的一天,有进步的是,竹精今天特别做了个小型的蛋糕,当然是瞒着弟弟们给容喵尝尝看,吃到了蛋糕就很快乐的绒喵。





127.
东北虎大黄才不屑过这种东西诶,在看着罗娜娜举起枕头,招呼他去玩枕头大战时,还是忍不住蹦哒蹦哒扑过去了。




128.
今天晚上在幕后老大的妙手下,翻出了所有宝贝的旧照,照片管理者文泰一不愿透露姓名。






129.
东北虎大黄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玩着玩着又只剩他一个了,他后来才发现,罗娜娜打着打着,踩到宝贝小努了,结果作为惩罚宝贝小努也把他拉进被子一起睡觉。




130.
今天和雪貂老师吃了一个冰淇淋的狼犬弟弟是快乐MVP

评论(14)

热度(212)